喜讯!我院学子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20:30 访问次数:79

2024年4月11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2支由郑佩文、张秀敏、涂浩博,廖祥镇、吴承谐、尤雨晨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均获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汇聚了全省各职业院校的优秀选手,旨在全面检验学生在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比赛内容涵盖了安卓原生开发,Uniapp开发、鸿蒙软件开发等多个模块,结合最新行业标准,难度高、标准严。

我院学子们在指导老师李娟、王俊辉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赛,刻苦训练,经过反复修改和打磨,最终以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脱颖而出。他们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微信图片_20240412202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