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14 访问次数:149

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走访调研,旨在深入了解研究院的科研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与高校合作的可能性,加强党建联建,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调研期间,邱士明书记一行受到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余勇刚和党总支副书记、光电信息中心副主任郑军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智慧轨道交通实验室和研究院科技展厅,并详细了解了浙大台州研究院在精密制造、光电信息、先进材料、医药健康等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亲身感受到了浓郁的科研氛围和严谨的科研态度。邱士明书记对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先进的设施设备以及与产业紧密对接的研发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4png.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邱士明书记高度赞扬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达了我校愿与研究院在党建联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图片7.png


汪国华院长感谢浙大台州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回顾了双方自2021年以来日渐紧密开展交流合作的历程,更提出了依托党建联建共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景。


图片9.png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党总支举行“学研融合,共筑创新高地”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与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余勇刚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双方举行的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双向奔赴”、强强联合。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积极搭建平台,以问题为导向,实行项目化运作,以点带面,从党建联建走向全面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领域的新联合、新合作、新途径,进一步走深走实。


10.png


最后,邱书记一行在结束了与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洽谈后,看望了在这里工作的我院毕业生,了解学生们的工作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