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客出征 | 我院学子获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22:27 访问次数:128

4月2日至3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78支高职队伍参加。在指导教师周利满、李聪辉和李成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队伍1(李亚伦、陈振红、李伊鎏)和队伍2(杨淇凯、倪铭渊、翁张熠)分别获三等奖。


图片1.png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内容覆盖“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网络安全系统集成”、“电子数据取证”、“网络安全运行与维护”、“操作系统安全配置”、“Web 渗透测试技术”等专业核心课程内容。比赛涉及网络组建和安全运维、安全审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数字取证调查、应用程序安全和网络攻防渗透能力等,对参赛者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要求较高。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力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