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物联网应用开发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20:19 访问次数:167

3月30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开发(省一类赛)竞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选手江顺杰、袁玮平团队在竞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能与创新精神,表现出色,成功在全省4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取了荣誉。

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物联网系统的搭建及调试,数据的采集,设备的配置,物联网应用的开发等多方面的技能。这一技术涉及面广,难度较大、实操性强,需要学生具备扎实的物联网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备赛训练时间紧,任务重。在刘观生和牟林伟老师的积极组织以及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在训练中发挥了老黄牛的精神,吃苦耐劳,努力钻研,正因为有了扎实的基础才能斩获佳绩。


图片1.png


我院通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赛事,着力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而夯实基础,面向前沿,勇攀高峰,全面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我院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较高的科技创新和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