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18 访问次数:209

微信图片_20240322151745.jpg


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提高站位 高标定位 蝶变进位 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示范省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尔旺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支部书记陈尔旺详细介绍了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的部分内容,会议强调,立足新的起点,全省教育系统要提高站位、高标定位、蝶变进位,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目标,围绕“学有优教”要求,在教育高水平普及、基础教育率先均衡优质、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教育科技人才一体融合发展、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示范省建设新局面。

支部教师通过轮流朗读、划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继续踔厉奋发,筑牢立德树人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