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丨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7:32 访问次数:233

3月12日上午,我院在实122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习近平论人才工作、习近平论干部队伍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共8项内容。

王文勇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体成员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建设的深远考量,聚焦“人”的内在逻辑,牢固树立“大人才观”,打造勤廉并重干部队伍,走出一条“教育培养优秀人才、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融合贯通新路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