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安全教育|我院召开学生交通安全主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7:15 访问次数:260

生命无返程,安全从我做起。为提高驾驶机动车(摩托车)、电瓶车来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按照学校相关要求,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交通安全主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尔旺主持。


图片1.png


会上,辅导员陈尔旺强调驾驶机动车(摩托车)必须持有相应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电瓶车)须佩戴合格头盔。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护自救能力,不超速、不超载、不违规。

最后,陈尔旺老师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道路交通法,牢记安全第一,并建议学生如无特殊情况,请勿驾驶机动车(摩托车)来校。如学生及家长仍坚持驾驶,需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

此次交通安全主题会议,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希望广大同学也能为创建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