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20:30 访问次数:395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1月17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尔旺主持。


图片1.png 


会前,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尔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书面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