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21:22 访问次数:28

图片5.png



图片7.png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于2024年1月16日在实1225会议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主持。

会上,王文勇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查找问题全面、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取得了预期成效。这一年学院很多工作都卓有成效,领导班子展现了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面,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牢底线思维。在科研项目、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廉洁”三条底线;二要强化“四支队伍”建设。在专业主任、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辅导员“四支队伍”上下功夫、求实效,凝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三要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职教新理念,通过解决自身问题促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领导和推动学院发展的政治责任。

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针对查摆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清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