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08:37 访问次数:336

为进一步激励党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强工作积极性、创新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抓党建述职大会按照“一述一评”形式开展,会上,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党建工作的剖析及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党总支委员对两位同志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最后,王文勇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指出了党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改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紧扣党支部工作特点,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四是以党建“双创”、双高专业群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