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3:16 访问次数:340

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尔旺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是党的二十大后,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教育改革工作的首个指导性文件。党的二十大对职业教育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职业教育在整个教育体系中的份量之重前所未有,以一体推进教育、科技和人才三大强国建设的宏阔视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任务之艰巨也前所未有,对职业教育的战略定位越来越突出、实践要求越来越明确、规律认识越来越深入,主要集中体现在“1+3+3”的系列重要论述中。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坚定了走职业道路的信心,坚决做新时代的工匠,在不同赛道上,逐梦闪闪发光的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