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21:19 访问次数:321

1月3日,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童宁江同志主持。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相关规定,为履行好党员发展程序,经本人申请,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支委会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余乐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郑重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经过支部党员大会的充分讨论和不记名投票,同意余乐怡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余乐怡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之后,支部书记童宁江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童宁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只争朝夕、顽强奋斗,为学生成才、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