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校技能节——二级学院IP形象设计赛项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5:57 访问次数:506

12月15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校技能节——二级学院IP形象设计赛项圆满落幕。本届技能赛“二级学院IP形象设计赛项”共收到27余件作品,经专家评委选评,共有16件作品入围获奖。信息工程学院23级李子窈,22级付博文、董馥岭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1.png


真题真做,从学院品牌形象命题开始,调研分析、创意设计、直至最后执行完稿的全过程,大家都认真对待,不仅完成了课业,更是完成了一套完整的作品流程。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对“信息工程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去思考,去搜集,去设计让品牌形象充满年轻活力。在作品中,看到了年轻群体的深刻洞察力,看到了新奇有趣的创意,这清晰地表达了同学们希望看到的不是教条、刻板的内容输出,而是更加多元、更加活泼、互动性更强的学院品牌形象。

我们挑选了部分符合学院品牌调性,且有创意,高质量的作品进行展示:


图片2.png

作者:李子窈


图片4.png

作者:付博文     


图片5.png

作者:董馥岭


图片6.png

作者:傅雨涵


图片7.png

作者: 杨砚然


图片13.png

作者: 鲍雨轩


图片8.png

作者: 刘鸿宇   


图片9.png

作者:孙悦


图片10.png

作者:梁佳琪


图片11.png

作者:毛诗雅


图片12.png

作者:杨耀东


个别参赛作品看起来的确有些青涩稚嫩,但作为一种学习方法的“模仿”,我们应给予一定的理解。所有优秀作品的产生,定是创新力、创意力、执行力与投入度的结果,同学们加油,愿我们一起继续坚守,期待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