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校技能节文字录入赛项圆满落幕,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9:25 访问次数:474

2023年12月20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校技能节文字录入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的57名同学踊跃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字录入速度和准确性,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操作技巧。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李亚伦同学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以超高的准确率和速度获得了第一名,为信息工程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光。

以下是获奖同学名单:

   

17035037504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