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信息要闻 |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学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4:25 访问次数:479

2023年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团学例会在实训楼1225召开,党总支书记王文勇,党总支副书记王振邦和团委书记孙丰远共同出席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2.jpg


会上,孙丰远老师总结了11月以来的工作成果,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并希望接下来的部门活动举办以结果为导向,从过程中找方法,并指出要不怕做错事以追求细致为行动准则。王振邦副书记则希望各部门能够做到继往开来,推陈出新,做事有组织有目标有成效,有新想法便可提出。王文勇书记也为各主席、部长传授了宝贵的总结完成度的方法,为成长学习提供了高效帮助。


3.jpg


此次会议,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了各部门的执行力,希望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取得实质性成果,共同推动团学的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