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暨“党建促学风,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7:05 访问次数:372

1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122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建促学风,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尔旺主持。


图片1.png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雷健东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按照转正流程,雷健东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针对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员联系老师对该预备党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讨论该其转正情况,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陈尔旺当场宣读票数和支部接收申请人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接着,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以党风促学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促学风,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陈尔旺强调,党建促学风的根本在于自身的学习和发展,党员学生要做学风建设的先锋,坚持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预备党员李启凡、林玲和瞿炜聪,分别分享了专业学习、工作实践、志愿服务、模范引领方面的经验与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支部对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的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鼓励党员学生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