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召开新教师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9:46 访问次数:534

为更好促进新教师的专业发展,为新教师成长赋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2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我院召开新教师培训讲座。党总支书记王文勇,副院长娄淑敏、吴天强,以及近两年的新进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娄淑敏主持。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王亚君和应秋红老师作关于教师成长的分享


图片1.png


王亚君老师以”如何做好双师型教师”为主题,介绍了自己多年以来的教学工作与科研服务等情况,建议新教师可以积极通过下企业,访工访学,参加培训交流等活动,提升指导学生的实战经验。做好双师型教师既是对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也是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综合素质。


图片3.png


应秋红老师分享了“如何做好新教师”的相关内容,他她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认为新教师要从教学、科研、比赛等多方面为抓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和项目,通过参加比赛和指导学生来历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始终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

此次新教师培训讲座为新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术指导和实践智慧,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骨干教师的传授指导下,相信新教师们能够迅速成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