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以有力监督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高质量销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0:54 访问次数:489

图片1.png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2月19日下午在实训楼122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整改销号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梳理确定了5项整改整治问题,针对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责任领导。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文勇和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娄淑敏就各自牵头的整治问题销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一致同意5项查找的问题全部整改销号。

会议最后,王文勇书记强调,高质量的问题销号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硬指标,但“销号”并不意味着相关整改任务的结束。整改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对于那些转入常态化整改、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要继续做好日常督导,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守正创新、解决问题中不断开创新局面。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