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 | 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20:10 访问次数:420

12月13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教师党支部开展“夯实基层、服务基层、关爱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宁江主持。


图片1.png


支部书记童宁江带领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十二至十五。童宁江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为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委员李成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重要论述,李成指出教师党员要重视日常矛盾的疏导化解,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李成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支部委员刘辰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浙江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于11月3日在杭州举行。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讨论易炼红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决定》。刘辰基指出教师党员要响应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潜心干事、争先创优。

之后,支部书记童宁江给本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党员责任,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