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信息要闻 |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为2023级学生讲授专业导论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0:33 访问次数:555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自信心,12月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以《学业生涯,起步好了吗?》为题,在第一报告厅为2023级四个专业学生上了一堂深刻而振奋的专业导论课。


图片1.png


王书记从职业理想、进校初心、三年规划、习惯自检、学业进展五方面进行讲解,以“准备过什么样的人生”、“第一次进学校时,你是怎么想的”、“三年高职生活,你准备怎么过”、“你喜欢身边的同学、老师和自己吗”等问句启发同学们的思考。王书记强调,时间流逝飞快,希望同学们不要躺平,不要让短视频、游戏消耗青春,号召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阳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到知行合一。

王书记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深刻认识到大学时光的宝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勤奋刻苦、努力上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