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7:10 访问次数:385

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尔旺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陈尔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书中的重要内容,本次学习第十七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接续朗读,学生预备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