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巡听旁听推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32 访问次数:446

图片1.png


11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统铭,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江萍参加巡听旁听。

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思想理论体系。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图片2.png

 

陈统铭书记指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巡听旁听是制度化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从严治党的有效载体。陈统铭书记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突出,材料规范,学习深入,有效结合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统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自觉性。坚持党章党纪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以上率下;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严肃性。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规范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求,学习方式;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实效性。既要联系职业教育实际,联系学院学校实际,更要联系浙江和台州区域产业发展情况实际,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