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丨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9:22 访问次数:483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规范教职工网络行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1月14日,我院党总支召开规范教职工网络行为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文勇书记传达学习校宣传部发布的《关于开展规范教职工网络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多项学习内容,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王文勇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以此次网络行为专项行动为契机,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牢掌握信息革命发展潮流的历史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规范全体教职工网络行为,在构建积极向上的良好网络生态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