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7:53 访问次数:497

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尔旺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陈尔旺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书中的重要内容,本次学习“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进一步明确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明确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明确网络强国建设的原则要求;明确互联网发展治理的国际主张;明确做好网信工作的基本方法,深入理解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图片2.png


会上,支部书记陈尔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详细解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