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20:22 访问次数:909

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双师型教师成长,10月1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勇为我院专任教师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吴天强主持。


图片1.png



王文勇书记作题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基本逻辑》的讲座。王书记详细介绍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参赛流程以及要求,并分享了备战教学能力大赛的经验和技巧。王书记从落实职教改革主阵地、提升教师素养主抓手等方面进行阐述,建议老师们通过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教学目标,进而提高教学反思改进的能力。本次专题讲座的内容对于准备参加和关注这个比赛的老师们大有裨益。


图片2.png


王书记希望我院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抓好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参与度、创造积极氛围,通过有效的策略和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通过今天的讲座,我院老师可以互相学习、一起成长,更好地发挥自身才能,为学生的成才和学院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