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信息要闻丨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22:41 访问次数:942

9 月 7 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 1225 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孙丰远老师主持,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13194302.jpg


会上,孙丰远老师总结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内容和主要活动进行规划和部署。此外,孙老师对部门常规活动也提出了细节指导,并让各部门对接下来将举行的校运会,建校20周年等活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及时告知有关部门进行活动预告、购买物资等。


微信图片_20230913194303.jpg


会末,孙丰远老师强调,各学生干部之间要多沟通,相互协作,确保各项活动能够正常开展。在学生会里,无论身处何位,都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才能够得到提升与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913194303_1.jpg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未来工作计划,还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每位学生干部都能在新学期中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带着昂扬的斗志,推动学生会走向新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