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教师党支部开展“强化党性,以行践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20:52 访问次数: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引导支部党员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筑牢党性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指示精神。近日,教师党支部开展“强化党性,锻造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童宁江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指引指导,坚定自觉地以行践知,进一步服务好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

支部书记童宁江要求教师党员要积极的走入工作室、融入工作室、服务工作室,要在日常行动中锤炼党性,锤炼党性不能仅仅停留在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以行践知,落实到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中,落实到专业、二级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