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信息要闻 | 我院召开国奖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4日 20:58 访问次数:1358

640.png


6月21日上午,我院在实训楼1225召开了国奖经验分享会。

国奖获得者李亚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曾经是信安22-3班的班助以及信息协会的负责人,为团队的发展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在个人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曾担任2022年度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唯一一位获得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的人;成为中职网络空间安全省一、国二历年来唯一免试录取学生;获得了参加宁波市网络安全大赛,与省内本科高校同台竞技、斩获了第二名一等奖的荣誉等等,共国家级9项、省级5项、市级6项、院校级9项荣誉等。


640 (1).png


李亚伦学长在分享会上将自己的分享总结成了四句话:强化理论武装,厚植爱国情怀;锤炼技术技能,躬行技能报国;投身社会服务,守护网络安全;提升个人素养,拥抱社团工作。并结合自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与的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在讲解过程中通过自己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深刻全面地阐述了自己的经验与心路历程。


640 (2).png


本次分享会的召开,李亚伦学长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全部贡献给大家,他获得的每一份奖项,无一不彰显他的优秀上进,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以及自豪。这些不仅仅是李亚伦自己的荣誉,更是学院的荣誉。因此,我们更应该努力地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掌握专业技能,以李亚伦学长为目标前进,砥砺前行,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