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心系学子 | 我院领导老师下寝走访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2:04 访问次数:1366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6月7日-8日,我院院长汪国华,党总支书记王君丽,党总支副书记王振邦以及辅导员陈尔旺、李春辉、朱慧慧,深入学生宿舍,下寝走访慰问2020级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并给予指导。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院领导和老师传达了对毕业生的问候和关怀,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就业与发展方面,根据不同同学的情况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送上殷切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可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秉承“厚德强技”校训,在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更是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之情,相信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温暖,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积极进取,奔赴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