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 |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21:10 访问次数:729

6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实122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尔旺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党员联系老师和19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截图20230602112315.png


大会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尔旺老师指出,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对我们国家的发展进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对学生、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考察。

随后,各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同时表明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表示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各位党员联系老师介绍申请人主要情况并发表意见后,党支部根据前期民主测评、量化考核、党内外群众意见、政审等情况,结合发展对象现场表态情况及党员联系老师意见,对拟接收的19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尔旺老师对全体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和学习生活上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