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 | 教师党支部开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9:55 访问次数:751

5月29日,教师党支部在1225党建会议室开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童宁江主持。


截图20230601095621.png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职校优秀教师视频材料,学习师德优秀典型事迹。从工匠到工匠之师的谭大庆老师,始终追逐着心中的技术梦、人才梦、强国梦,用技能铸造成才之路,用品德照亮万千人生。万荣春老师想尽办法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创新“前三分之一得优法”“后排提问法”,提升学生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作为产教融合的典范,王建林老师将浙江经验带向全国、走向世界。


截图20230601095704.png


之后,支部书记童宁江为教师党员讲《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党课,要求与会党员重温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求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道德情操,秉持严谨治学态度,心怀天下,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实干争先,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