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丨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2:27 访问次数:589

图片1.png


近日,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丽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君丽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与会学习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学习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发表学习心得。

王君丽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她强调,加强理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这就要求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系统全面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掌握、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对重要篇目、关键章节要反复研读、重点推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同时,学习中还要带有目的性和针对性,要将学习的成果和启发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并开展深入研讨、互相交流,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理想信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