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我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2:23 访问次数:684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工作和就业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4日,我院在会议室1225召开学院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丽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振邦解读了《2023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副院长娄淑敏介绍了毕业答辩的时间、环节和注意事项等,要求各位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重视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君丽指出全体要秉承责任到位、热情服务的原则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保障。她提出,全体要用心用情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遵守安全底线,发挥协同创新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院长汪国华强调各项工作要提早部署,毕业班班主任在与毕业生的相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多关注学生的情绪和心理状态。接着,他介绍了学院已经落地和在建、计划开展的8个重要项目,鼓励教师们多多参与到这些项目中来,积累经验,与学院共同进步。

此次工作会议部署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也明晰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目前学院正处在蓬勃向上的重要时期,全体教职工应将个人的成长目标和学院发展相结合,上下一心,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