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丨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6:35 访问次数:484

图片1.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5月24日,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丽主持。

王君丽书记对《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进行解读。

她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面对2023年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疫情影响、结构性就业矛盾突出等实际困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她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大意义。二要摸清家底,精细指导,强化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三要做好就业帮扶,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兜底帮扶,对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确保都要帮扶到位。四要创新方法,开展具体有效的推进方法,真抓实干,力求就业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