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学子在“智造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23:12 访问次数:1481

5月19日至21日,“智造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衢州学院举行,该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组织,各高校轮流承办,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组织开展的41大类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本次赛事全省共有53所高校参与,累计1400多名学生参赛。


图片1.png


我院共派出4支代表队参加运输机器人对抗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其中,赵志强、郑佩文、周建慧团队获一等奖,吴逢律、汪治、王博源团队获二等奖,廖详镇、袁玮平团队和陈星星、江顺杰、徐贤臣均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备战此次竞赛,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张洋、罗静莉、牟林伟、喻茜芝、吴天强、王振邦在备赛期间,也与参赛队员们一起,不断改进机器人设计,反复调试控制程序,持续修正机器人运动路径,最终以精巧的结构设计、出色的稳定度和精度赢得比赛,也获得其他参赛团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我院通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赛事,着力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而夯实基础,面向前沿,勇攀高峰,全面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我院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较高的科技创新和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