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信息党建|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党课第三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23:21 访问次数:514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3年5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童宁江主讲。

党课紧紧围绕五个红色故事讲述了共产党人的自我批评意识和博大为民情怀,敢死拼命的革命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引导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政治信仰上要向革命先辈看齐,向英雄模范看齐,时刻保持火一样的奋斗激情,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最后,童宁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授课总结: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他希望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