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举办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20:01 访问次数:1489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23年5月1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1225举行了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选拔赛,学院18位年轻教师热情参与了本次竞赛。

竞赛前,各位老师准备充分,精心制作了教学方案和课件。竞赛中,老师们生动地讲解了知识点,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中去。针对课程的特点,各位教师合理地安排了教学活动,在提升了课堂教学内涵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课堂参与性。

赛后,比赛评委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打分,并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参赛教师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还能够借此机会学习其他老师的优点,互相督促进步。最终,应秋红老师的《SQL注入漏洞分析与防御》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此次教学竞赛活动促进了学院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让老师们的课堂驾驭能力、课堂授课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下阶段,学院将会出台各项举措来全面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开展更为丰富的教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7200259.jpg

微信图片_20230521230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