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 我院举行第七届新华三云网融合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22:45 访问次数:951

5月12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七届新华三云网融合订单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新华三云网融合订单班班主任韩嫣老师主持,杭州洪铭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黎明、新华三台州办事处行业代表纪亚静、我院副院长娄淑敏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七届新华三云网融合订单班的全体同学参加。


截图20230512213405.png


首先,订单班的两位班长叶明、章家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近期订单班学习的感受,觉得参加订单班学习氛围很好,同时为未来就业增加了选择的机会,表示会做好带头作用,好好学习。


图片2.png

图片1.png


接着,杭州洪铭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黎明为同学们做出建议和经验分享。他指出同学们的身份已经发生变化,订单班的学习节奏快,只有勤奋学习才能打下更好的基础。他还强调要注重团队学习,互帮互助。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注意身体,不负韶华。


截图20230512213509.png


新华三集团浙江代表处台州办事处行业代表纪亚静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学校领导支持和学生们的信任,认为同学们与新华三是双向选择。她指出能够体会到同学们内心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但相信在华三订单班学习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希望未来在华三体系内与各位同学们共事。


截图20230512213526.png


副院长娄淑敏最后发言,华三订单班已经来到了第七个年头,代表学院对新华三、杭州洪铭和学生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她为同学们选择新华三班的积极好学而感动,同时也祝贺同学们选择了网络工程师的道路。个人的未来取决于个人的能力,娄院长以过往学长的经历肯定同学们的选择,并祝福同学们有个美好的前途。她寄语同学们,越努力越幸运,要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在大学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