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九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21:25 访问次数:1585

为了帮助同学们扩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工作实习更好地就业。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台州市实时软件有限公司//浙江实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金佳雯

联系电话

18958669851

联系地址

台州市府大道西段618号台州科技城综合区科技创新楼315室


公司简介


浙江实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3月19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台州科技城综合区科技创新办公楼,注册资金1,00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安全服务、数据中心建设、IT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IT服务领域,实强科技依托多年的行业经验,为省内中大型企业、教育、医疗等行业提供切实有效的 “一站式” 的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于客户,实强科技打造了一批核心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这里有华为、新华三、深信服、信锐认证工程师等12余人。经过市场的考验沉淀,实强科技的技术与服务受到广大客户及厂商的高度评价与支持。  

台州市实时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9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国贸大厦2幢1单元701室,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服务,金蝶ERP定制开发,钉钉办公定制开发,运行维护服务,代理移动运营商授权等多项产品定制化相关业务。充分整合各项资源使其达到最佳组合效果 创造最大经济价值回报社会和用户。


招聘计划


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销售经理

计算机网络与软件

6

4k(底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