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八十九)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18:11 访问次数:1592

为了帮助同学们扩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工作实习更好地就业。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浙江新远方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小勇

联系电话

13906582152

联系地址

台州市黄岩区青年东路129号(黄岩百货东边惠普专卖店)


公司简介

浙江新远方信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是全国政府采购教育设备竞争力百强企业,是浙江省政府采购“政采云”黄金会员单位。公司通过了ISO20001信息技术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等,并获得了计算机三级系统集成资质,浙江省涉密集成项目乙级资质,是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3A级资质企业。

公司主营计算机、网络存储、国产化信创设备及软件、教育多媒体设备及集成、智慧大屏及拼接、数码游戏设备、视频直播设备、无人机智慧设备、办公设备及耗材等。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省:杭州、宁波、台州、温州、绍兴、嘉兴、金华、湖州、衢州、丽水、义乌、萧山、舟山、诸暨。公司成立30年来,一直竭诚为客户服务。


招聘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5081812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