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八十八)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30日 22:55 访问次数:1581

为了帮助同学们扩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工作实习更好地就业。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巍
联系电话
18806552669
联系地址

浙江省三门县浦坝港镇沿海工业城兴港大道33号

 

公司简介


    西格迈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减振器及电控悬架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同行业自制率最高的减振器生产企业。旗下拥有浙江凯博瑞鸿本减震器有限公司、浙江玛丽包装有限公司、浙江金臻减震器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稳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厂房占地面积480余亩,员工2500多名,产品覆盖了欧、美、日、韩、国产车等4000多个车型,20000多个型号,现已出口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在减震器行业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易损件“五大民族品牌”称号,并获得了行业颁发的金翼奖。

    公司注重高新技术的开发,现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多个工作站和研发中心。同时,公司设有省级减振器研究院、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无论是对外产品的出口,还是对内技术的提升,我们公司都注重高新技术人才的引入和培养,并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幸福,为股东带来回报,为社会承担责任”的公司使命。

招聘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5081757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