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安恒信息产业学院“正式落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7:21 访问次数:980

5月8日我校与杭州安恒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安恒信息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上进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与杭州安恒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数字人才创研院副院长吴鸣旦共同为“安恒信息产业学院”揭牌。


图片3.png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作为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作为国家级重保核心单位先后为国内政治、经济、文化和体育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图片4.png


安恒信息产业学院是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项目。我校将依托安恒信息产业学院建设,进一步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全力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推动科教融合,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致力打造浙江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数字安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品牌,为数字安全专业人才输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