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八十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22:10 访问次数:1536

为了帮助同学们扩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工作实习更好地就业。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浙江羽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夏佳康

联系电话

1385867206

联系地址

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绿汀路222号

公司简介

浙江羽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12 月 13 日,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电商服务公司,前身为台州金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绿汀路222号。旗下现有员工近300人,除总部外,下辖椒江、临海等分公司。

浙江羽化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产品(台州)授权渠道商。目前主营产品及服务有阿里巴巴诚信通、阿里巴巴网销宝、阿里金融、电商直播等。羽化人通过积极努力由销售主导成功转型为销售服务型公司,从成立之初帮助企业做营销类网站,到成功运营网络平台,再到 2012 年 3 月与阿里巴巴合作,做企业电商引路人,在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现今已发展成为中国电商行业中技术精湛、服务优质、项目广泛的一体化旗舰企业,羽化的发展速度见证着客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


招聘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5041248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