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喜讯 | 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9:51 访问次数:1184

4月27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首次率队参加该赛项。在指导教师马荣飞、周利满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伍余知檑(信安21-1)、张智豪(信安22-2)克服备赛时间短、任务重、内容新的困难,荣获三等奖。

“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以新时期5G通信网络岗位技能需求为导向设计竞赛内容,涉及岗位技能包含规划设计、网络部署、运行维护、网络优化四个方向。竞赛涵盖5G通信网络建设与部署的网络规划、设备数据配置、业务调试和故障排查等实际工作流程。赛项内容包含5G网络规划部署、5G站点工程建设、5G网络运维优化三个任务,期间贯穿职业素养。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