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百师进百企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带队赴企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32 访问次数:23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带队赴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实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图片1.png


任娜副校长一行先走访了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企业的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研发投入、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就强化产教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学院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提供新思路、搭建新平台。任娜副校长表示,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图片2.png


随后,任娜副校长一行赴浙江实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强公司总经理陈先良对任娜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规模、远景规划。同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发展,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开展持续、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图片3.png


本次走访,任娜副校长一行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勉励毕业生抓好发展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创造自身价值。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更深入地了解了行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更有针对性地拓展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从而更好地达成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的市场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