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同上一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8:30 访问次数:1437

3月23日15:00,同上一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正式开讲,我院组织学生准时收看,从青年榜样们的身上汲取青春成长力量。梦想照进现实,只因奋斗从未停歇;青年一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通过此次思政大课,同学们对于理想与追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展开热烈讨论。


1.jpg

2.jpg

3.jpg

4.jpg

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

计应20-1吴璐瑶: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将16年的青春奉献给了体育运动,用坚持去挑战自我,最终圆梦。我们青年人应该以坚持不懈与不断拼搏的意志力去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我们应当与祖国共同前行,在接力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绽放青春之花!作为预备党员,我们更要有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排除万难、争取胜利,在各自的领域上扛起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计应20-2 王锡明: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回溯过往,一代代共产党人以热血坚守崇高信仰,以忠诚守护如磐初心,写就了中华民族荡气回肠的史诗篇章。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当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高举理想信念的火炬,学习党的理论成果,把学习成果付诸于实践,积极作为,不懈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践行青春誓言。


计应20-2  叶俊凯:谆谆话语、殷殷嘱托,激发了我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的同时,我深感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我必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信安21-3 李亚伦:青年有了理想,国家才有未来;青年仰望星空,民族才有希望。我们应当将个人理想与社会需要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专业技能,锐意进取,奋楫当先,争做有为青年,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