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信息要闻|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3:45 访问次数:1211

2 月 21 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实训楼 1225 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孙丰远老师主持,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5004655.png

会上,孙丰远老师对团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未来工作内容和主要活动进行规划和部署。此外,孙老师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学生干部要努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学习意识。他对部门常规活动也提出了细节指导,要以结果为导向地完成工作任务,及时告知有关部门进行预告、签到签退、购买物资等。他积极鼓励团学会成员加入工作室,融入集体,积极进取。

微信图片_20230225004745.png

会末,孙丰远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学生干部们要提高专业素养和自身素质,做到思想不滑坡,不论身处何位都要在其位,思其职。

微信图片_20230225004750.png

此次例会,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还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相信各位学生干部定能在新学期中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