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八十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8:00 访问次数:1678

       为了帮助同学们扩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工作实习更好地就业。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

  • 通讯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658号

  • 联系部门:综合

  • 联系人:高虹霞

  • 联系电话:18967600356

       浙江中通文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通文博)由浙江海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共同出资,主要为通信运营商、通信服务商、大专院校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外包服务。公司致力于在现行劳动用工及财务会计法规下,规范、有效解决传统“人事派遣”模式带来的占用编制、占用工资总额、安全生产等问题,助力客户突破人力资源管理制约业务发展的瓶颈,实现战略合作共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服务运营分公司台州分中心(简称浙江电信10000台州分中心)招聘创建于2001年7月,2010年入选全省三大区域集中点之一,目前服务宁波、温州、台州三地客户,是浙江电信对外的客服接触点,为客户提供全天候7*24小时不间断的业务咨询、业务办理、费用查询、故障申告、服务投诉、客户建议等服务。从2001年的小灵通热线,到目前作为浙江电信最大的区域中心,一步一个脚印,先后获得亚太最佳呼叫中心、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中心占地6000多平方米,设有539个工作座席,500多名经过严格专业培训的员工。现因中心运营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微信图片_202302101800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