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八十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21:17 访问次数:1491

公司介绍

 

  浙江实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市府大道618号台州科技城综合区,环境整洁怡人,前身为台州市实时软件有限公司网络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我司建立之初,秉承“实干兴邦,自强不息”的工作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以过硬的技术和精神饱满的团队为这个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科技力量,且新公司的成立也标志着我司在浙江区域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加速。

  我司定位于浙江地区智能化应用系统集成商,是一家专业从事IT基施设施、智安全、云计算等多领域设计、施工、技术咨询的高科技公司,努力成为浙江技术最全面、服务综合能力最强的IT企业。

  整合国内外顶级IT厂商的资源,是众多IT厂家浙江核心的合作伙件,目前台州百强企业中有75%以上已成为我们客户,上市公司数百家,客户总数达3900多家。公司配备系统集成部、软件事业部、售后服务部等专业的服务团队,拥有技术人员、IT专业技术认证工程师以及从业IT建设多年经验积累工程师等数十人。


123.jpg


1234.jpg

12345.jpg

日常办公环境


123456.jpg

员工风采



主营产品三大类:

一类(基础建设):智能机房、三网融合(有线、无线、物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桌面云、视频会议、钉钉智能办公等;

二类(应用系统):ERP、HR、PLM、OA、B1、MES、WMS、移动应用系统等;

三类(安全与优化):下一代防火墙、全网行为管理、EDR、图文档安全、数据容灾设备、VPN、负载均衡、网络加速、安全态势感知、堡垒主机、日志审计等。


1234567.png


我们的工作理念:实干兴邦,自强不息!

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的愿景:让IT更智慧 更简单 更安全 更有价值 

招聘岗位

一、网络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对有测试需求的客户进行测试,做到测试前准备、测试后跟踪、确保测试有限及成功。

2、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安全咨询、培训服务、包括客户需求分析、问题诊断等。

3、上门安装、测试产品,解决客户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4、进行项目实施安装后的验收,项目收款,项目质量反馈。

5、编制与项目相关的技术文档并及时归档。

5、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网络设备安装调试,懂企业级路由器、三层交换机VLAN管理等网络设备调试安装经验。

2、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IT系统集成、网络专业、服务器、数据备份、VMWARE虚拟化、网络安全等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思科、H3C、华为、深信服等厂商质资认证过的或工作过的工程师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二、软件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按照项目进程,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及人天,跟客户确认好项目实施计划,做好节点控制,成功指导客户应用所购产品;

2、对客户进行项目启动会;

3、对产品系统安装、调试和初始化;

4、对用户进行上线辅导,对产品进行试运行测试;

5、每次上门实施需经客户签字认可,回执单交予财务,做好人天统计;

6、及时向部门主管汇报项目进程及项目状况;

7、实施节点需经客户签字确认,及时上交文档;

8、如需二次开发,则需要进项详细的调研,确定开发的必要性,并与客户,开发人员三方形成最终的解决方案;

9、负责编制与项目相关的技术文档并及时归档;

10、项目实施完成,做好售后服务交接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信息管理、企业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熟悉使用用友软件、ERP、金蝶软件等企业管理软件者优先;

3、 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个人修养,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为人诚实正直、勤奋

4、有同行业经验者优先

三、大客户销售

1、大专及以上文凭,专业不限,若有销售方面的工作经历1-2年以上的优秀求职者,可降低学历要求;

2、具备计算机网络与软件等IT方面基本知识,热爱销售工作,热爱学习,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精神;

3、市场营销专业或有销售经验者放宽要求,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谈判技巧,富有合作精神,要求能稳定工作。

4、基本工资+季度考核奖+销售提成+年度业绩完成奖金+年度完成超额奖金;差旅费、电话费及销售费用实报实销制。

5、销售收入主要看销售业绩数据,公司主要产品有物联网、网络设备、网络安全、智能办公设备、云计算产品、企业管理应用软件(钉钉、金蝶等等)、运维咨询服务。

 

工作时间:

夏令时:8:30-12:00 13:30-17:30

冬令时:8:30-12:00 13:00-17:00

单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

期待有热情,有能力的你加入我们!!!

 

有意向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123456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