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9:23 访问次数:13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分团委于本月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观看相关视频等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2.png

3.png


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4.png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青年者,更有青年之志。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坚定了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要背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有汹涌不止的热血和势不可当的勇气,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热议

通过此次活动,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骨干肩负的使命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宗旨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坚定信仰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锻造过硬作风、站稳人民立场,坚定“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大数据22-1团支部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青年,应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让自己的青春之花在复兴之路中绚丽地绽放。

 信安21-2团支部